搬來女友家快兩年整,頭一年女友去上班,我在家做職業家管XD。

一晃眼就是一年過去,第二年因要調養身體,她辭去工作重新規劃生活。

所以第二年的時光,我便和女友幾乎的,每天都在一起,因為住在郊區,房貸的壓力非常小(跟外面租套房的錢差不多),加上一筆存款,

那一年的時光可以說是很夢幻吧!?不過存款不是那種很多的,所以也不能亂花用,最開始的花費是小豬(之後都稱她這個名)一直以來的心願,

一直以來小豬就很想把家裡整理好規劃好,至於實際情況是怎樣呢?

我搬來時,客廳東西往牆壁兩邊放,水電的來整修東西,還以為是剛搬來的。。。

其實小豬已經購買這間房子,入厝7~8年有了吧!這就關係到豬她的個人信念了。。。有機會再好好探討吧!

會打這篇,因為一直以來都想嘗試寫作。

這兩天整理手機照片看到最一開始,跟豬還是朋友,第一次一起去北投圖書館的時候,幫她塔羅占卜拍下的一張牌陣的結果照,

那次占卜一開始,豬只是說想問她喜歡的一個人,想請我幫她問跟她感情,結果問到最後,我突然發現,她想問的對象竟然就是我。。。

當下我也就問她個清楚,牡羊座的她也很直接的說,是的!(她很沒心機,很好套話。。。)

附上當時塔完的牌陣照,經過兩年的時光,回頭看當時生命給的豬師馬跡(XD故意打這樣),可以說每一張牌,都很有感覺呢!可以說是很準。

畢竟當時當下不知到,當事人就是我,所以比較沒有得失心,可以發揮完全的、沉靜的力量,來做塔羅占卜。

今天很開心,很自在的打下這篇文章。

IMG_20160808_160635  

arrow
arrow

    張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